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似流水無情……600字作文

……夢似流水無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中,我醒了,那樣輕柔,彷彿世界的一切已沉沉睡去,一切的一切,已不再停留,我們在這一剎那也得到了世間最珍貴的禮物??生命,似乎它的一瞬間都是一去不復返的。

  夢中,花落了,世界已不再微笑,為什麼從未意識到流逝的光陰有如閃電般神速呢?或許有人說人生的選擇是困難的,但是艱苦的選擇,如同艱苦的實踐一樣,會使你在人生中全力以赴,會使你更有力量,那麼,當你覺得束手無策時,為何不換一個地挖一個洞,從一個不同的角度來看問題,那樣,會獲得新的人生!

  夢,恬靜,讓我們讀懂了生活的這一份溫馨,夢,淡泊,讓我們看到了另外的價值,夢,高雅,讓我們能頓時撥開迷霧,看到未來的色彩!

  我的夢,在哪兒?夢真似流水無情嗎?不明白,順着牆坐在角落裡,是我錯了嗎?為什麼生命還未綻放,失落的靈魂卻停留了,不再歌唱,其實人的靈魂與大千萬物的靈魂都是相同的,如果生命沒有了任何考驗,人也只是一個空殼罷了,這不就是夢裡的人生嗎?

  是的,我懂了,夢只不過是那一顆璀璨的明珠,想要發光,是需要等上無數歷史歲月的!我不再期待,期待生命的色彩,生活就是這樣,以許多奇特的方式與我們發生着聯繫。幸運的是,對於我們,有些來來往往而無結果的事情,我們自己並不知曉,否則,生活就會充滿過多的希望和恐懼,充滿過多的驚異和沮喪,使我們不再是那夢中自由飛翔的鳥兒!

  感謝夢,感謝夢裡花落,崇尚夢,崇尚夢似流水無情,接受夢,接受夢的薰衣芳香,嘗試夢,嘗試讓夢讓世界充滿愛,充滿迷人的芳香……

  是的,夢似流水無情……



……夢似流水無情…… 標籤:高山流水作文 流水作文 流水落花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