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水無情落花無奈500字作文

流水無情落花無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色降臨,帶來了止不住的憂愁。朦朧的星光孤獨的掛在空中,儒雅的月你身在何處?讓我獨自一人面對黯然的夜。 

  水聲潺潺,透着徹骨的聲音。落花裊裊,含着心中的悲憤。刺眼的陽光讓我心中帶着落寞。窗檯人影獨,風兒輕輕,窗帘靜靜,心中不免徘徊。糾結的聲音在掙扎,心中的憂愁。 

  落花你身在何處?流水潺潺,你卻在漂浮,順流而下。 

  流水你何必如此?水流清澈,你卻在衝擊,天災人禍。 

  夜色入幕,遠遠的海霧迷濛。落花飄零,水聲逍遙,不寒而慄。月兒歸隱,人聲消逝,青鳥悲鳴。只因身在亂世,風雲動蕩。 

  身在今世,夜太凄涼,夜色無月,星光何現,風兒依舊。蝶葬花,心所思,人何在?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的文天祥又有何畏,金兵入侵,大宋危亡,心中的一片哀愁灑落何處,夜黑風高,一位英雄就此消逝。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的諸葛亮又該如何,國勢危亡,明知如此又該如何?五丈原前孔明燈,心繫天下,可謂天妒英才。為事在人,成事在天。 

短暫的一生,永恆的無奈,天怒人怨。流水何必?平凡亦可。落花何必?不再無奈。 

  春風飄揚在風箏上,世間猶含恨,憶貪官污吏,思道德敗壞。流水依舊,落花點點愁。唯物的冬天已經消逝,歸來的春季,綠着世間點點,流水依舊沖刷着沙粒。 

  今夜月凄涼。

流水無情落花無奈 標籤:流水落花作文 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