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的味道400字作文

春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又到了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小草慢慢得鑽出了地面,樹木慢慢得抽出了新芽,河裡的堅冰也漸漸地消融了......

  在美好的早晨,我嗅到了生機的味道。在前面的地上,我看到了一叢感覺毛絨絨的綠草,可下樓一近看,只看到了稀稀落落的幾根嫩草,真的應了韓愈的那句“草色遙看近卻無”呀。不經意地一抬頭,竟發現原本光禿禿的樹枝上也已抽出了嫩綠的新芽。春天是生機的味道。

  在春日的一個下雨天里,我嗅到了苦澀的味道。我跟我最好的朋友鬧翻了,而且是因為我認為的一件芝麻大點的小事鬧翻了,這真的讓我忍受不了。不過也許對她來說那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吧。她到現在也沒有理過我。以前跟她說過,她生氣時就像一座冰山在我旁邊,她現在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冰山了。最近,我才在同學的口中得知她生我的氣並不只是由於這件事,這件事只是一個導火索,引爆了之前她對我的所有怒氣。看着掉落的雨滴,我嗅到了苦澀的味道,第一次感到我做人這麼失敗。

  春天的味道是由自己的心境所決定的,你的心情好,你感受到街上一切都是那樣美好,你的心情差,你感受到的就是一切都是那苦澀......

春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