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味道400字作文

春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桃紅柳綠,鶯歌燕舞,把寒冷、冷漠的冬天趕走了。大樹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花兒長出了鮮紅的花苞,小草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向春姑娘打聲招呼,問聲好。人們走出家門,呼吸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是五花八門的多姿多彩的。春天 的味道是暖洋洋的,包涵着一絲絲“洗衣粉”的味道,這是勤勞餓人們忙着洗曬冬天的衣服。在暖洋洋的春風裡包涵着一絲絲“動物出洞”的味道,小動物們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紛,紛紛鑽出洞口,動張西望。人們 看見了,對小動物說:“ 你們是不是也聞道春天的氣息?”小動物們好象聽懂了,點點頭,就走了。在這暖洋洋的春風裡還包涵着“植物撥節”的氣息。竹筍“劈啪—噼啪—”的聲音接二連三地 從竹林里傳來。春天的味道是香噴噴的。花開放了。蘭花、茉莉花開花了,散發清淡的香味,像一位位優雅女士,亭亭玉立。春天的味道是樂陶陶的。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農民開始下地了。把種子撒到田野了,盼望早點生根發芽。有人在造房子,口中還喊着勞動號子:1 2 3。

  春天的味道真是迷人啊! 

歡迎教師投稿

春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