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春天的味道400字作文

春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可能聞到過奶茶的味道、香蕉的味道、蛋糕的味道……但你有沒有真正的聞到過春天的味道呢?

  每當春季來臨。萬物復蘇,小河裡的冰全部融化了,小草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個個都在春風姑娘的撫摸下茁壯成長。柳樹小姐也長出了縷縷長了,小燕子們回了“家“,為家中布置生機勃勃的氣氛。

  春天的泥土,除去了覆蓋在身上的冰雪,讓被冰雪壓了幾個月的身體放鬆,春天的泥土,散發著特有的泥土芳香。喚醒了沉睡的小草、小花和小動物們。

  春天的野花,那就更不用說了,漫山遍野都是芬芳的花香。這些野花,是蝴蝶姑娘們和其它昆蟲姑娘們的舞台。它們在這裡跳舞。嬉戲……為美好和諧的大家園增添活力。

  春天的果園,那叫一個香。各種各樣的水果,各種各樣的香氣。彙集在一起,就像北京的四合院一樣,人們生活在一個院中,是多麼的幸福。和諧啊!還真有些羨慕它們了。

  春天的河水,格外地清澈、透亮。小河裡的魚蝦在喧鬧着、演奏着和諧的自然交響曲。河水到了春天,水下的水藻散發出清香加上小河的清香。加上春風姑娘的吹拂,多麼的清爽呀。

  春天有這麼多的味道,你感受到過嗎?你真正用心去聞過嗎?



春天的味道 標籤:春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