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5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春天是一個洋溢着詩情畫意的季節,它洋溢着季節的芳香,所有的生物都從那冬季的睡夢中醒來,允吸着這個季節的氣息,欣賞着這個季節的所有的景色。春天的景色依舊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迷人。

  披着綠衣的“春姑娘”出來了,她拾起冬季的白雪,撒下春季的綠葉;她拾起冬季的枯木,撒下春季的新芽;她拾起冬季的乾燥,撒下春季的溫暖。她用她那柔順的長發,繞遍整個世界,為春天生機,留下她的足跡。

  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一切都是那樣的勃勃生機。大地披上了綠衣;小花,小草露出了嫩芽;小鳥在枝頭有唱起了歡樂的歌謠;結冰的泉水有滴滴答答的響着。

  在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畫家喜歡描畫春天,詩人喜歡歌唱春天,建築師喜歡建造春天。而我喜歡去享受春天,享受春天的氣息。不知你是否享受個春天。當春風拂過,微微的風吹進心頭,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的享受和美好;當你從春天的樹木下走過,風一吹,沙——沙——沙,是那樣的動聽。在春天這個季節,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

  當爬上山頂去感受春天時,自己已經和春天融為一體。

  百合、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漸漸盛開,當看到這些的時候,有不禁感慨——春天好美!

 初二:劉微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