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生命600字作文

春天·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一點一點離去,時光的沙漏也不斷流動,此刻,春天的腳步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靠近了。春雨沙沙,悄無聲息;花草萌芽,生機盎然。

  春的使者帶着眾多景色天使來到大地,為我們上演一幕幕美麗的畫卷。放眼校園,處處都有春的存在。廣場的磚縫中冒出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仔細一看,是萌芽的小草,正在迫不及待的鑽出土壤。草地中間的大石頭下,環繞着出現一些零零落落的、不知名的小野花,紅的,黃的,甚至還有一兩朵白的,在一片綠色中顯得格外耀眼,在大石頭的遮蓋下仍不失生命的色彩。

  教室窗外盛開了許許多美麗的花兒,神秘的紫色是花的基調,淡紫的、深紫的,花蕊中間吐露出一點點黃色,給紫色的花瓣蒙上一層天真純潔的色彩。有事,我們還會看到一種名叫“鐵鈴鐺”的昆蟲在花叢間飛舞,幾隻蜜蜂結伴一起采蜜、嬉戲,或許它們也被這綻放的美麗所吸引了吧!

  當我們仔細聽講時,當我們朗讀文章時,當我們閑談散步時,都會聽到陣陣鳥鳴聲,清脆而悅耳,使我們不由自主的舒心起來,我想,這大概是它們為春天的到來而演奏的特殊樂曲吧!

  春天預示着新生,預示着生命的力量。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世界萬物都再次生長,展示着生命的奇迹。春天與生命是密切相關的,花兒的綻放是春天的象徵,也是生命的開始,小草的萌芽是春天的序曲,也是生命的滋長。

  春天亦是生命,生命亦是春天。在春天裡,我們重新開啟夢想的大門;在春天裡,我們重新徜徉知識的海洋;在春天裡,我們重新沐浴久違的陽光;在春天裡,我們的生命再次煥發新生的美麗與活力!

春天·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春天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