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在搖籃里成長600字作文

我在搖籃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 

  校園,對於每個學生都很熟悉。我們一生中一半的時間,就是在校園裡度過的。毛澤東爺爺曾說過一句話:“有了校園,就讓每一個孩子多一個‘家’”。對啊!這個家讓我們有了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當我第一次踏進箇舊二中的大門時,就產生了一種親切感,綠綠的小草向我招手,可愛的花兒向我微笑,就連地板都在歡迎我的到來。太陽公公把自己的愛,撒在我的身上,這讓我感到更溫暖。 

  每個同學,都是那麼平易近人,活潑開朗,每個同學的目光都是那麼溫和,每個老師,都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上課時,雖然有點嚴肅, 還經常教育同學們如何掌握科學知識,如何做人。下了課,老師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因為我剛剛才來到這個學校,所以,許多老師都會問我,吃得好嗎?睡得好嗎?生病一定要記得吃藥這類的話。我最記得有一天晚上月亮乖巧的懸挂在頭頂上空,我正在洗頭,突然,燈火下出現了一個長影,覺得很熟悉,抬頭一看,竟然是朱老師。我向老師問好,老師微笑着說:“在洗頭嗎?別用冷水洗,不然會頭痛的,老師最近工作很忙,所以現在才來看你,真的很對不起你”。最後她只說了一句:“我就住在宿舍旁邊,如果你有事,就來找我”。我“嗯”了一句,深情的望着老師的背影漸漸遠去。雖然老師只說了這麼幾句話,但我聽在耳里,暖在心裡。 

  校園,這個充滿愛的寶盒,我隨時隨地沒忘記過你,我愛你們——老師,同學,更愛您——箇舊二中,我成長的搖籃。

  指導教師:朱小蘭

我在搖籃里成長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