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在少先隊里成長900字作文

我在少先隊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學時代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酸甜苦辣伴隨我們走過了一天又一天,使我們不知不覺的長大了,懂事了。在少先隊這個組織里,從我們佩戴上那鮮艷的紅領巾開始,我經歷了很多高興的事情,懂得了很多道理。這些都無時無刻的伴隨着我的成長。 

  第一次當上小組長,還是在一年級的時候,雖然事過已久,但我還是忘不了那時我心中的喜悅。至少我知道我已經成為了幾個人的“領導”,應該開始以身作則了。因為那時只有發作業、收作業等一些簡單的事務,所以這些事幹完之後,我也可以向其他同學一樣在校園裡像鳥兒一樣玩耍。可過了一年後,我覺得事情不那麼簡單了。 

  那是二年級時,我當上了中隊長。因為二年級的事也不太多,但我明顯的感到我的事情多了。除了常務事以外,我還要經常和其他中隊長一起被校長召集到一起開會。每次開完小會以後,我都要在班上向同學們傳達校長的各項要求。並且還經常管理班上的紀律,弄不好還會得罪人,這些事不時讓我感到措手不及。 

  第一次得全級第一名時,我已經是一位四年級的學生了。我以超出別人1.5分的優勢登上了全級第一名的寶座。從那以後,我發現老師比前更重視我了,就像從沙子中找出了一顆寶石一樣。我經常和其他學習好的同學留下來一起幫助老師解決課上的難題。漸漸的,我開始感到自己已經不需要提高了,再提高已經太難了,正是由於這樣的心理,讓我第一次跌入一個失敗的泥潭。 

  五年級了,我第一次在全班成績第九名後面找到了我的名字。我頓時有了一種打翻五味瓶的感受。從那時開始,我自己便回頭抓住了“泥潭”旁邊的“欄杆”,我發誓一定不要再驕傲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恰巧在這時,少先隊大隊委員的競選開始了。我雖然沒有競選上我理想的職位,但同樣也成為了大隊幹部。這一次小小的成功使我信心倍增,同時也是這一次,讓我感到,我既然被選上大隊幹部,就應該當全校學生的模範,我應該努力學習,認真干好每一件事情。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期中表彰會上,我被賦予“優秀大隊幹部”的稱號。這讓我又回到的過去,我自己也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驕傲了。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在這五年的學習中,少先隊讓我得到了鍛煉,也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我在少先隊的沐浴下快樂的成長……

我在少先隊里成長 標籤:少先隊作文 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我在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