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果在花季里成熟600字作文

青果在花季里成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果在花季里成熟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花季中的我們天真爛漫,充滿美好的憧憬;青春是人生的雨季,雨季中的我們時常煩惱,被憂愁孤獨所主宰。 

  遠處的蒼山被夕陽的最後一抹殷紅裝點,幾縷紅雲在山頭縈繞,夜幕快要降臨了。是啊,我的心情也一樣糟:成績象駿馬被群狼逼到斷崖上,看到群狼猛攻,從此躍下懸崖,一落千丈。無邊的黑暗要來臨了,我無言以對,就像面對我不堪入目的成績一樣,一頭倒在床上,我感到真累。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像幾個世紀,我被一道純潔的光芒喚醒。睜開迷茫的雙目,一輪皎潔的明月把柔和的月光灑在我臉上。我驚呆了:這月光恐怕是黑夜裡最美的事物了。我的煩惱忽然被月夜裡的微風吹散了。天地之間,彷彿只有我和天上明月共存。明月的純潔無瑕感染着我,“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化作滿眶濁淚沿着臉頰流下。我懂了,我掉進了青春的溝壑,怕什麼?在月神的啟迪下,我已不再迷茫,就像那駿馬一樣,它被峭壁橫生的一棵青松挽救了,只要他努力,又何嘗不會回到崖頂呢? 

  在沒開燈的房間里,月下獨倚窗檯,我望月而笑。我戴上耳機,從周杰倫磁性的嗓音里咀嚼一種青澀。是啊,我們畢竟還小,長大就像青果的成熟,想讓碩果累累壓枝頭就要笑對風雨。我明白了,我們何必把青春當作雨季呢?它明明是人生的花季,只是略有風雨罷了。風雨再大可以滋潤果實,挫折再大,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在一次一次的挫折打擊下,我堅強起來。 

  我要我的青果在花季里成熟。 

  作者:山東省肥城市儀陽中學初一一班 孫文敏 

  推薦教師:張勇學

青果在花季里成熟 標籤:青果作文 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