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簡單的世界,簡單的黑與白,我的世界亦是如此。初見,你笑魘如陽,烏雲散開,撒了一地陽光。從此,你成為了我的黑白世界中的畫師,用你神一般的力量,改變着我的世界。我用心靈日記本悄悄記錄下我們的故事。

  10月15日,你微笑着執起我的手,一同在樓頂看璀璨的星空。你低聲說著星座的故事,用手指着耀眼的星空,為我尋找我的星座守護神。我的世界在那一刻,漫天的烏雲消逝化為漫天的星光。

  12月12日,雪飄飄揚揚,我手捧香茗,看着這粉般的凄涼,你笑我多愁善感,你說你喜歡“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詩,並約我一輩子陪你看雪花。我默默用紅色筆寫下了你的約定。此刻,我的世界中冰雪消融,春意盎然。

  4月1日,校運動會1500米長跑中,你向我揮手並沖向終點,明媚的陽光在你頭頂上閃耀,你綻開的笑臉一如陽光般溫暖着我的心。在那一刻,我恍惚了,你如太陽之子般閃耀。

  5月12日,你夾着一摞大大小小的書,拉着我奔向花園的陰涼草坪,你說快考試了,要好好複習,我驚愕,從不複習的你怎麼會想到複習。你戳了一下我的額頭,極認真的說要努力學習,爭取能和我在同一考場,方便照顧我這個經常丟三落四的笨蛋。確實,有了你之後,我的東西再也沒有找不到或丟失過。

  8月11日,知了在枝頭不休的鳴叫着,向人們宣告着夏天的存在,太陽火熱,使流動的風都有熱熱的感覺。你拽着有些懶散的我走遍大街小巷,只為尋找到一把合適的扇子。你說扇子是夏天的代表物,是否有一把好的扇子就決定着你是不是過了一個好的夏天。看着你故作嚴肅認真的表情,我啞然失笑,伸手將買好的冰淇淋塞如你乾涸的口中,說:“夏天過得好不好取決於你是否吃了好的雪糕。”我們一起笑着,太陽更加燦爛了,彷彿在和我們一起開心。

  11月15日,我們相識已經一年了。你站在梧桐樹下,涼爽的秋風吹亂了你的頭髮,你仍舊不在意的笑着。秋風捲起已經失去了青春的樹葉,跳着凄美的舞蹈。你拉着我跑向田野,你指着一片金黃的原野中的一叢白色菊花,說:“只有在秋天才能享受到‘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絕美詩句的意境。”我體會到,原來,凄涼的秋天,竟是這樣的美麗。

  ……

  時光飛逝,我們的故事仍在繼續。簡單的世界,簡單的黑白,已不復存在,因為有你,我單調的世界才會如花園般絢麗。

  山東泰安山東省寧陽實驗中學初二:鍾離墨軒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