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果果給我帶來了快樂900字作文

果果給我帶來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家養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們是在前幾月問世的。在它們中,我最喜歡的小狗是其中最小的一隻,它叫果果。

  果果它有着一身烏黑髮亮的絨毛,摸起來十分舒服;還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很機靈;它的耳朵又大又軟,耳朵上的毛呈棕色;黑黑的鼻子長在黑色的臉龐上,像個禿鼻子老人;淡紅色的小嘴彷彿剛剛塗抹過口紅;它額頭上有一點白色的絨毛,格外顯眼;身子不胖不瘦尾巴像一朵綻開的鮮花。果果是我家最機靈的一隻,也是最特別的:五隻小狗中唯獨它是雌的,是黑的,其他的小狗都是雄的,是灰色的。

  果果的嗅覺靈敏,聽力超人,速度驚人。

  果果是一位非常盡職的“保安”。別看它平時懶懶散散的,愛趴在門口睡覺,但只要它聽到一絲響動,就猛然起身,豎著耳朵,目不轉睛的盯向前方。如果是果果認識的客人,它就會很親熱的迎上去,有時還在客人的腳邊撒撒嬌,拉拉客人的褲腿;但如果是陌生人,它就會毫不客氣地發出“逐客令”,好像是在嚇唬人,其實是在為自己壯膽。

  每到星期五,我走在離家不遠處的那條公路上,腳步聲響起時(雖然我每次的很小心,但還是會被它發現,逃不過它熱情的接待),正在和夥伴們玩耍的果果就立即朝我的方向跑來。每一次第一爬到我身上的小狗就是它。你們可別說我邋遢,我也實在沒辦法呀沒,它死抓着我不放,我總不能甩開它吧?這樣它會很疼的!

  果果還是“賽跑能手”嘞。我同它比賽時,它總會“大方”地讓我先跑出幾米,然後就會像離弦的箭,咻---地一聲就把我甩在了後面。當我氣喘吁吁地到達終點時,某隻特有“良心”的狗早已趴在地上,不停的搖着尾巴,吐出長長的舌頭,幸災樂禍的笑着,還時不時的做着鬼臉,真是太淘氣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當然,果果也有犯錯誤的時候。當它玩的非常起勁的時候,它就會到處撒尿。一旦它發現我的媽媽怒視着它,它就知道媽媽手背後一定拿着竹板(它很有經驗的,絕對不會錯)。它飛快的跑向衛生間去,可憐巴巴的望着媽媽,全身不停的發抖,彷彿在說:“主人,我知道錯了,請您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見它這樣,誰還忍心打它呢?!

  果果,有你這樣的動物朋友,我很開心,雖然你已經不在了,但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初一:朱琳玲



果果給我帶來了快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學會了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果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