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好想為你做件事600字作文

好想為你做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多少個夜裡,想着那個情景,想着你動作,你的身影,我的心都會泛起絲絲疼痛。老爺爺,如今你在哪裡?第一次遇見你,你在鬧市街旁的大樹下。用手輕輕地敲打着殘破飯碗。用乞求的眼神,投向來來往往的路人。你一定饑寒交迫。你的手裂了,臉髒了,頭髮凌亂。像被秋風吹殘的枯草,讓人看起來好心酸。我俯下身來將一枚閃光的硬幣,投向了你的碗中,你頓時目光炯炯,趕忙說;‘謝謝’你眼中含着晶瑩的淚珠。我站起身來。匆匆忙忙的走在了上學的路上,我的人走了,可心還在那裡。老爺爺,你的命運牽扯着我的心,也讓我冒出了許都疑問。我去問媽媽,為什麼街上會有乞丐,媽媽回答,他們可能是無家可歸的人。那他們好可憐哦。我嘆氣說道。他們可能沒有親人,沒有自己的家,沒有溫暖,否怎誰會願意當乞丐呢!聽到這些,我真不知道年老的你會怎樣熬過寒冬。我想我要為老爺爺做件事。幫幫這個可憐的老人。可是,當我拿着我所有的積蓄,和爸爸的棉大衣回去找你。可是你早已不見了蹤影,老爺爺,你在哪裡,我寧可相信你已經有了溫暖的家,有自己的親人,有自己的兒女。可這些不是真實的。如今,你是否還在異鄉街頭,艱難的度過每一天;還是那麼的孤苦無依。至今難忘你的的敲打着飯碗的動作,難忘你的身影。我好想為你做件事,哪怕只是一杯熱茶,也好,但我相信我遞上的不僅僅是一杯熱茶,我知道這只是杯水車薪。更是一份呵護,一份愛心,讓你感覺到溫暖,讓你的世界不只是寒冷,不在只是寒冬。

  初二:865162329姐姐



好想為你做件事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 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