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啊!我能為你做些什麼?500字作文

父母啊!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不需要我們的太多回報,只需要我們能夠容納母愛的通道。媽媽費盡心思把我們養大。有了媽媽;我們在嚴寒的隆冬感受着溫暖,有了媽媽;我們在陌生的城市不再孤獨;有了媽媽;在外受了委屈的我們可以一頭撲進媽媽的懷抱痛哭一場。回首過去,成長的路途上一路陪伴着我們的是媽媽。我們面對這樣的母親,除了感動,還能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母親的讚美?母愛無價! 

  老舍說過:“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意思是說,在一個人的生命中,慈母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根和花一樣重要。根把所有的養分都輸向花,讓花在風中搖擺起舞,盡情歡唱,自己卻總是在泥土的深處直到老。 

  父親也是如此,父親的腳板到處都是厚厚硬硬的老皮,裂開了一道道的大口子。那裡刻着父親的年齡,也刻着父親對孩子的愛。父愛就像一片林海,呵護著兒女健康成長。 

  面對日漸憔悴的父親,面對慢慢變老的父親,我們需要用我們的愛去撫平歲月創傷的父親,我們又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當我們已長大成人時,我們的父母卻早已變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和老公公,那時候,我們又能為他(她)們做些什麼呢?是不是就是不讓他(她)們為我們擔心,不讓他(她)們因我們而憂傷呢?不,他們要的並不是這個成果,而是希望我們現在能好好學習,長大后能有一個好的前途。因為我知道,每一對父母都不需要兒女太多的回報,只希望她活得高興,快樂!

父母啊!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標籤:我能行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我能作文 假如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