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暖暖的愛400字作文

暖暖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媽媽給我的愛,讓我感到這個冬天充滿了溫暖。

  在一次狂風暴雨的下午,我心急如焚地站在校門口,心想:媽媽怎麼還沒來接我,別的同學都走了!我想完后,見媽媽還沒有來,就再等了一會兒,可是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我心裡很生氣,一氣之下,就背着書包跑了起來,才剛剛跑了幾步,就看見媽媽拿着一把傘匆匆忙忙地向學校跑來,看到我便向我這裡跑來。我剛想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晚來,媽媽就用心疼的目光看着我,說:“小傻瓜,怎麼不在學校門口等我,看你都快淋成落湯雞了。”我看了看我的衣服,果然濕了。我無意間看到媽媽的頭髮幾乎濕透了。我可以想象到,媽媽拿着一把雨傘,在雨中氣喘吁吁地跑着。我越想越慚愧,便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們先回家吧!”媽媽滿足而幸福地笑了笑,那一刻,我徹底明白了母愛有多偉大。

  媽媽,我真不應該跟您生氣,您是多麼愛我呀!我一定不能再讓您操心了,我愛您,我的媽媽!

  四年級:劉詩晴



暖暖的愛 標籤:暖暖的愛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作文 溫暖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