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暖暖的愛意1100字作文

暖暖的愛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花開花落,落葉歸根,看雁去雁歸,看浮雲飄過。

  ——題記

  晚后,我坐在窗邊,感受那無法自拔的無奈,風攜着淡淡梔子花香氣跌落在桌上,書上,與咖啡佛融為一體,踮起腳尖,規律地翻動着蜷縮在桌上的書。

  陣陣漣漪滲入書香世界,移動視線投向窗外,馬路上,已經熄滅了一半的路燈,只有一群不知名的小蟲圍繞着燈桿盤旋飛舞着,慘白的月光灑在溫馨的窗邊,與書邊的風形成一道靚麗風景線。

  窗外的世界被朦朧的星光籠罩着,顯得是那樣的寂靜與安詳。純凈的窗帘塗上了淡淡如薰衣的顏色,桌上的微笑花在風的陪伴下不停地搖曳着妖艷的舞姿。微風衝擊着床邊上的風鈴,風鈴在風的伴奏譜出無可挑剔的曲弦。

  街市早已失去了白天的喧囂,此刻只有霓虹燈的光芒灑在寂寥的湖面上。灰色凝聚着天空,灰色中透着一絲絲壓抑的星光。空氣中寂寞在肆無忌憚地蔓延,滋長。稀疏的車輛拖着一團團尾氣穿梭着。

  有一點寒意的深秋之夜,空氣中瀰漫著落葉的氣息。夜晚的月亮很美,只是被霧遮蓋了,映在陽光的地板上,亂了一地,像是誰的回憶掉落了。寂靜強烈地籠罩了眼前的一切,明顯感到身子有些冷,不禁打了一下寒戰。透過窗戶的幾點微光,是那麼暖洋洋。

  望着慘白的月光及零落上要的霓虹燈,我陷入了深思。卧室中,暗下來的鎢絲仍然散發著微微的餘熱,溫暖着我的心房,牆上的時間反覆在深夜中徘徊,如過路人。

  一陣陣奶昔味瞬間圍繞着卧室,氣息撲鼻而來,我依稀能聽見腳步聲,回過神來,發現母親面帶微笑,端着杯牛奶,摸着我的頭,“小會計(是我家人給我起的小綽號),記得喝奶,你正在長身體,每天熬這麼深的夜,不補補可不行,來,喝了。”我摸着母親的手,“母親大人,知道了,我等下會喝的,您早點休息!別擔心我!”

  朦朧的月光,照着母親蒼老了許多的臉,那眼角有着淺淺皺紋的母親,微笑着說:“好吧,記得喝啊!早點休息,晚安。”我的心裡湧起一股莫名的溫暖……

  牛奶的暖意瀰漫在我的卧室,我的心房,永永不能散去。

  星空中那盞最亮的星辰是我的唯一。

  ——後記

  廣東汕尾陸豐市玉燕中學九年級b班初三:羅小潔



暖暖的愛意 標籤:暖暖的愛作文 暖暖的作文 愛意作文 暖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