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編輯部亂亂談1900字作文

編輯部亂亂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冬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晚上(路人甲:咋傢伙腦殘嗎?)我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路人乙:我去打電話把這神經病接走) 

  早8:00星期一6月15日 地點:某編輯部,白痴才會告訴你是小說編輯部(路人丙:不是要把這神經病帶去安定?咋還沒去?) 

  愛幻:今天又沒事幹。對了,話說啊,那群人還沒交稿嗎? 

  文幻:愛幻,你腦子又出問題 ,他們昨天才交稿,昨晚書就已經印好了誒。 

  愛幻:那我去送書成不? 

  文幻:白痴,惡幻早就去了,那個運動狂。 

  愛幻:罵我白痴,你找S啊,文幻。 

  幻想:閉嘴!有時間聊天,還不快點準備這次的文稿! 

  愛幻:昨晚很晚才睡的誒,這麼早就要工作啊。愛幻不情願地說道。 

  魔幻(白眼):剛才是哪個白痴說要工作的。 

  愛幻(怒):魔幻你……(只見愛幻握緊拳頭朝魔幻打去) 

  文化(勸架ING):愛幻,你打不過他的啦,還是住手把。 

  愛幻(貌似和解的樣子):說得對,我打不過他,可是我打得過你(於是愛幻為了泄憤揍了文幻) 

  這時電話響了,幻想接起了電話:您好,請問您找哪位?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幻想啊,我是你老闆,連我聲音都聽不出啦~ 

  幻想(嚴肅):請您嚴肅點。 

  老闆:你怎麼老是這麼嚴肅,算了直接切入重點吧。 

  幻想(插話):廢話您總共說了10秒,這意外着您浪費了10秒的時間@#¥%¥#&……&(教訓ING) 

  老闆(不耐煩):夠了,別說了,怪不得全公司的編輯部你們這個編輯部的業績是最好的。重點了。我那外孫女大學畢業,我幫她找了個年薪30W的工作,她不幹,偏要來我們公司當編輯,我為了打消她的念頭,特意安排到你那個編輯部去,你們那兒向來都很忙,我想她一定會受不了走的。拜託了啊。(這是愛幻衝過來奪走話筒) 

  愛幻(色眯眯):老闆,您外孫女正點不? 

  老闆:要是讓她打消不當編輯的念頭,我讓她當你女友哦 

  愛幻:老闆你放心,這任務我肯定會做得很好的啦 

  這是編輯部的門被打開了,一個人進來了。 

  (未完待續) 

  作者:這次的主角和最終戰役一樣,還是那幾位,只是這次他們扔掉了無聊的責任感,成為了一名上班族哦。敬請期待下集

編輯部亂亂談1 標籤:編輯作文 亂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