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暖暖的愛心300字作文

暖暖的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周,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愛心捐款,全校師生都積极參与了這次活動,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我也不例外,那天回到家,就趕緊拿出儲蓄罐里的十元錢,第二天交給了老師。那天我們班的其他同學也紛紛捐了款。那是興奮而難忘的一天,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真正的愛心。不管捐了多少,都是一份寶貴的愛,這個愛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這段時間,電視上和網上都在報道北方地區發生了雪災,積雪非常得厚,那裡的人們都在嚴寒的天氣里艱苦的生活。生活在那裡的人們急需暖暖的衣服,暖暖的食物和暖暖的愛心。我們小小的捐款希望能給他們帶來一絲溫暖吧,能融化他們心中的寒冷和冰雪。

  春天已經來臨,春風會把我們的愛心吹到每一個人的心靈中去,而愛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慈溪市龍山鎮徐福小學三年級:蟲蟲爬爬



暖暖的愛心 標籤:暖暖的愛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作文 溫暖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