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亂亂亂700字作文

亂亂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剪不斷,理還亂!解釋是虛妄!

  在這個生活圈,不論我如何潔身自好,但終有人可以剝開這層皮。他們好恐怖,一次又一次企圖剖析我的骨骼框架。我唯一值得撕開來一探究竟的,是我肚子里儲存的秘密,它們日復一日在腸胃裡發酵,保護它們太累了,它們總有一天會吞噬掉我所有所有身體里的有機物——我所有的能量!我必須守護那些秘密,我還只是個孩子!可我必須這麼做,無論某些人的眼神多麼尖銳,鋒利。

  我的心臟不夠博大,經受不住諷刺與冷語。我從沒刻意想要男生接近我,為什麼總要說、說、說?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去為那些是非感到噁心,只是有種很累的無力感,還有久違的欲嘔吐感。什麼“人正不怕影子歪”我懂,所以我在她面前沒有為自己任何舉措辯解,我只是很悲哀。我努力想得到的東西,付出那麼多都收穫不了,我不屑一顧的東西卻始終陪伴我。還有那從頭到尾一直散發腐臭味的人的關注目光,不光讓我悲哀,還有無能為力。

  我總在安慰別人,做着各種守護者的角色,我是不會向別人吐露心聲的,我決不讓自己刺鼻的、富涼意的想法外泄,我不想成為弱者,我不需要同情,我更看不慣那些喧嘩取寵之人的眼淚,一隻螞蟻都比他們的淚水貴。

  最近感冒,狠狠地把那些液體從鼻子里逼出來,超級噁心,我卻做的輕車熟路。紙巾把它們死死裹住,甩進垃圾桶。我對待不喜歡的東西,態度一向如此。

  一直很謝謝江老師把林友誼換成我同桌,或許有些人成績不優秀,但是他們的人格,卻是千萬人不能比擬的。也許班裡只有我同桌忍受的了喜怒無常的我,讓我不用刻意維持乖乖女的形象,和他相處時,暫且喘口氣。

  學校讓人作嘔,在交替的渾濁里,一些星在亮。僅存的暖。

  浙江省溫州市溫二十中初二:鄭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