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亂亂緒450字作文

亂亂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亂亂緒

  思維常不由自主地跑了,想着想着,拉不回的心思被沉浸在倒流的時光里。忍不住去回憶、遐想,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很短的時間、就被定格在腦海里……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人,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總是不自覺地為生活中類似偶像劇的情節而激動,那麼微妙、神奇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幾米說:緣分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東西!但是為什麼我們卻固執的相信!在某個街角的相遇、是因為緣分? 心裡默許在樓梯的轉角會遇到你、竟然真的遇到!也許是偶然、可偶然也就是發生在我們想預料的人身上!聽說生活中、當遇見一個你可能會注意的人時、遇見的機率就會非常高!有些情節就是那麼令人感動、奇妙!

  我知道每一次的遇見都不只是巧合、而真正有緣的那一次一定會好好珍惜…………

  我知道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是永遠了、某段距離一旦產生、就是隔離了,怎麼也拉不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