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甜甜的糖,濃濃的愛800字作文

甜甜的糖,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俗話說的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哪!起初我還不信,才一日,怎麼就三秋了呀?現在我還真體會到這滋味了,而且不止是三秋,而是九秋了,因為我和我最最親愛的葉老師已是三日不見了呀。不僅僅是因為期盼老師每次回來帶給我們坐過飛機坐過火車的禮物,更期盼的是葉老師從杭州帶給我們的新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王國中,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盼了又盼,終於盼到了葉老師歸來的這一天。

  “叮鈴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座位。這時,走廊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喲!原來是葉老師。只見葉老師大步流星,跨進了教室,以她那猶如春光般的笑容,面對着我們。

  同學們用好奇的眼光望着葉老師,全班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葉老師手中的電腦包上,心想:葉老師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東西呢?這時有的同學說:“一定是報紙,因為葉老師希望我們作文寫的更好。”有的同學說:“一定是精彩、有趣的圖書,因為葉老師希望我們有更多的知識。這時葉老師發話了:“No!No!No!你們全猜錯了。”突然,戴煜和“嗖”地一聲站了起來,大叫喊道:“老師,一定是杭州的特產!”“對!的確是杭州特產,但你知道是什麼嗎?”座位上的同學個個銘思苦想,議論紛紛,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怎麼樣!猜不中吧,其實呀是牛皮糖!”

  哇!原來是牛皮糖,太好了!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葉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塊牛皮糖。我拿來一看,它渾身金黃,上面灑滿了一大片芝麻,猶如一顆顆細小的鑽石鑲嵌在一塊扁扁的黃金上。

  正當我在仔細觀察這塊“嵌滿鑽石的黃金”時,許多同學早已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那吃的模樣可真是豐富多彩。有的像豬八戒呼人蔘果似的,還沒嘗出牛皮糖的味道,就已經把這塊牛皮糖給吞了下去;有的同學似乎捨不得把這好吃的牛皮糖給吞到肚子里;還有的同學拿起來,放在鼻子前聞了又聞,又放在眼前瞧了又瞧,可嘴邊卻流着一大堆口水。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雖然每人就只有一塊牛皮糖,但裡面卻包含着老師對我們濃濃的愛。

  五年級:小作家ybj



甜甜的糖,濃濃的愛 標籤:甜甜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