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400字作文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我擔心會影響同學們做值日,我擔心......這樣胡思亂想着,我又進入了夢鄉。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媽媽欣喜地坐在我床邊,紅這兩個眼圈和我說:“寶貝!不燒了!快起來走走。你想吃什麼,媽給你做!”我依偎在媽媽懷裡,第一次有了想哭的衝動。媽媽摟着我,像小時候哄我睡覺一樣,輕輕拍打着我的背,看着媽媽深陷的眼窩,凌亂的頭髮。我覺得是我偷走了媽媽的年輕,偷走了她的青絲,帶來的是無盡的白髮。 

  此時的我像個幼稚的小孩,我天真得對媽媽說:“媽,對不起,又讓你操心了!”許久,媽媽都沒說話,我抬起頭,一滴亮晶晶的淚珠滴在我的臉上。“媽,你哭了!”我像個犯了滔天大罪一樣,不知所措地望着她。“沒。”媽媽的聲音也有些沙啞:“寶貝終於知道媽媽的辛苦了。”說著。媽媽又情不自禁地掉起了眼淚。 

  我現在才知道,媽媽一滴晶瑩的的淚珠,勝過千萬顆珍珠寶石;我現在才明白,“梨花帶雨”是怎樣一種美;我現在才清楚,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 

  愛,一個永恆的話題。它可以穿越時空!因為它是偉大無私,但又極其平凡的! 

  好媽媽,您是否知道,我這一生,無論在天涯海角。永遠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