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我家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嗨,朋友!聽說過一首歌嗎?“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是啊,家,何嘗不是人們嚮往的地方,家是一個充滿着甜蜜溫馨、幸福的天堂。

  就拿我們家來說吧。我們家可就是標準幸福的三口之家喔。在別的家可能一般嘮叨的任務交給了媽媽,可是在我們家卻落在了我老爸的頭上。

  記得有一次,媽媽偷懶,所以老爸做飯,這我可不大同意,你不知道,我老爸做飯可是賊難吃,我曾形容過“我老爸做的菜,端出來老鼠見了都不聞”。就為這話,氣的老爸好幾天都不理我,可能是傷自尊了吧!可我說這幾句話是有根據的,他炒的菜不熟說有營養,肉燉不爛說趕時間,你說說讓我怎麼吃?哎,可苦了我了,每天還得笑臉相迎,生怕傷了他自尊心。最後還是有老媽出馬,才平息了老爸的惱火。而這幾天他又信誓旦旦爭着要下廚,可能是生意好有心情。這不,上周日就非要給我們露一手,可這一次真沒想到還真給給我們一個超大的驚喜。

  看着桌上整齊的美味佳肴,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兩菜一湯,土豆絲里配了青椒和胡蘿蔔絲,看着就讓人眼饞,紅燒黃花魚點綴了香菜。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像在做夢,看見爸爸得意洋洋站在餐桌旁,兩隻眼睛里寫滿了神氣。我突然發現,穿着圍裙的老爸真的好帥。我裝作矜持地坐在餐桌旁,然後輕輕地夾起一塊魚肉,放到嘴裡一咬,香味隨着舌尖傳遍整張口,真是色、香、味俱全啊!剛要發表一下意見,只見媽媽風風火火的跑過來,兩眼發光似的盯着菜,從她的眼神里就可以讀到菜的美味,而且老媽還大喊一聲:“你以後終於可以分擔我的痛苦了!辛苦了,老公。”老媽最後一句引得我們全家放聲大笑。

  這就是我們充滿幸福、溫暖的家。你呢?

  初二:淚如潮水



我家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家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