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難道就是感悟500字作文

這難道就是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侯,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每天面對着厚厚的書本,得到的是什麼?是知識?是進步?還是排名? 

  可在書本的後面,又失去了什麼?是歡樂?是童年?還是樂趣?? 

  無奈~~~這難道就是人生的意義嗎? 

  不想擁有競爭,不想擁有煩惱,也不想擁有失敗;只想擁有歡樂,只想擁有單純,只想擁有一個屬於我的世界!但如今的世界不再是世界,它只屬於殘酷,是殘酷讓它改變了它原有的面貌。殘酷就是殘酷。 

  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會有幻想。的確幻想讓人有了憧憬,讓人有了希望。可幻想是不可能實現的,幻想是令人痛苦的。幻想它不會改名換姓,它——永遠就叫“幻想”。總幻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將會很美好,很快樂。都說了它叫幻想,它的祖宗十八代也叫幻想。就算再沒有的幻想總有一天會變成破滅的圓舞曲。 

  也發現,原來討厭被冷落的感覺。雖然是一個很有人緣的人,可難免會有被冷落、拋棄的一刻。是那人不懂?臉上的笑容,並不全代錶快樂,心中的悲傷,又會有誰知道?也許是一個掩飾得很好的人,讓人深不可測,讓人篡摸不透你的心。或許,朋友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在S的世界里,是無味的。 

  沒有人會懂S的心,S的心被封鎖住了,但也許你擁有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通關密碼,你就可以在S的心裡擁有一間小房子,然後可以和S分享TA的歡樂,分擔TA的悲傷…… 

  S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這難道就是感悟 標籤:難道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