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掃一點,在掃一點500字作文

掃一點,在掃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處處皆有嘗試,我已經度過了13個春秋了,在這13個春秋里,我也有過許許多多的嘗試,然而那次,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那時在我9歲那年春節期間,媽媽把我從奶奶家接回家。到家之後,我坐在椅子上,實在閑着無聊,於是我抬頭向窗外望去,外面的雪景實在是太美麗了,它像一隻只雪白的蝴蝶飛過千家萬戶,我正在欣賞雪景,忽然腦子裡蹦出了一個念頭—玩雪。我徵求了媽媽的同意,立即衝出了家門,我用手去接雪花,用臉去親吻雪花,不一會兒,雪停了,這是我想,雪花是很漂亮,但是明天會給行人帶來多大的不變啊!想到這裡,我想:那我把雪掃乾淨了,不就…… 

我立即回家拿東西,我這兒掃了一點兒,那兒掃了一點不一會家門前的學就被我一掃精光了,這是我看到鄰居家奶奶門前的雪還沒掃,平時奶奶總是幫我家掃雪,媽媽感到不好意思,總讓老奶奶休息,但老奶奶卻總說:“‘遠親不如近鄰’互相幫助都是應該的。”這次不如我來還一次人情吧!再說老奶奶這麼大的年紀了於情於理我都應該幫忙的,於是我又很快的掃完了鄰居家老奶奶家門前的雪。我成功了,我歡呼,我快樂,幫人的感覺真好,哪怕是一點點。 

掃一點,在掃一點,幫人的感覺真得很好,哪怕只是一點點的事情,去親身體驗一下吧!相信你也會受益匪淺的。

掃一點,在掃一點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