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起點,新感受600字作文

新起點,新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過了一個學期,我終於可以畢業升初中了,初中是什麼樣兒呢?我在猜想,一定有很多人在競爭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敲響了,大家紛紛歸位,一隈朗讀聲此起彼伏,回落在這個美麗的校園……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清脆的打鈴聲,大家一陣歡呼,紛紛沖向食堂補充營養……一切看上去又是那麼的和諧……

  也許你會忍不住稱讚幾句,那麼你可得擦亮你的眼睛,那“戰火硝煙”隨時都爆發,大家總是帶着“軍火”奔向“戰場”。就拿這一次月考來說吧,我一進到“戰場”就感到一股濃烈的“火藥”味兒向我襲來,只見他們一個個都手持“衝鋒槍”,腰挎“手榴彈”,實有“抗日”氣勢。隨着主考官一聲令下,一個又一個“活靶子”被派了下來,,我手指“吧嗒”幾下,就消滅了幾個“靶子”,我乘勝追擊,連殲數十“人”,直到戰鬥結束,我手裡的槍才找不到“靶子”。

  經過漫長的一天,成績被派了下來,數學136,可以,英語118,不錯,語文85,怎麼可能呢?我一追查,才發現作文寫偏了題,被扣了40分,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一連兩節課都悶悶不樂,鬱鬱寡歡,我怎麼會這麼笨呢?人家叫我寫思想性好的,我卻一整篇作文都在叫苦邊天,不被扣就奇怪了。回到了家,我仍然不悅,本想得到一絲安慰,誰知,迎來的卻是指着鼻子一頓臭罵,我心裡如同刀絞一樣,好難受。



新起點,新感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起點作文 我的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