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一點微笑給自己500字作文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有很多煩惱,又有很多的不開心,想一想,我覺得應該留一點微笑給自己的。

  每一天早上醒來對鏡子看着裡面的自己,微笑,心裡想着留一點微笑給自己吧!想想吧!生活中不開心的事太多了,有時,有煩惱的事,我就會往下都會事事不順心的。但是,如果想到這句話就好些。

  人生啊!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那麼何必不開心呢!微笑過這一天好呢?還是愁眉過這一天好呢?當然,肯定是微笑過這一天好對吧!

  生活總是要過的,平凡的生活里,如果微笑對自己,心裡就會充滿陽光,,很有自信,倘若愁眉對自己,心裡就會布滿烏雲,很沒自信,即使外面陽光明媚,心情依舊不好。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吧!讓我們的心中充滿陽光吧!讓我們對着陽光微笑吧!釋放屬於自己的自信,就像綠葉喜歡對着陽光微笑,釋放屬於它自己的氧氣。

  不開心時,留一點微笑給自己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中到處是陽光,很明亮的,不是黑暗的,你就會豁然開朗。

  憂傷時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你會發現其實自己生活的很幸福,很快樂的。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每天都留一點微笑給自己,不讓煩惱當在前,讓快樂跟隨自己,走在充滿陽光的大道上,跟幸福牽手,把不開心都拋掉,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留一點微笑給自己的。因為,我微笑對待啊!所以,留一點微笑給自己吧!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