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會……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變出一間大房子,住在那裡。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許多間房子,送給讓那些沒有家的人也感受到家的溫馨,家的溫暖!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變出一件漂漂亮亮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許多的衣服,送給讓沒有好看衣服的人,也感到自豪和快樂!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變出一位小精靈,在我遇到不懂的知識時,他會幫助我解答。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的小精靈,交給那些沒有知識和每一位同學,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的學習!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出一個空調,在夏天裡,吹着涼爽的風。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的空調,拿給讓那些沒有這個的人,也能享受的空調帶來的涼爽!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變出一個暖氣台,到冬天的時候,特別暖和。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的暖氣台,送給那些沒有暖氣台的人,讓他們也感受到很暖和,到冬天時,不再受凍!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要變出一台電視機,讓自己看好看的電視劇和動畫片。不不不,我要變出許多台電視,送給那些沒有電視機的人,讓他們在無聊的時候也能看一看電視,解解悶,開心快樂起來!

  如果你也是魔仙的話,你會欺負他人,顯示自己的威風,還是幫助他人,保護花草,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做起來呢?

  三年級:朝瑰公主(丁珂欣)



如果我是魔仙的話我會…… 標籤:如果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