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當年您也是學生600字作文

老師,當年您也是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您知道大家背後是怎樣議論的嗎?他們說您是滅絕師太,是梅超風,甚至還說您是白骨精轉世。您對我們太嚴苛了! 

  老師,您也是從學生時代走過來的。您當年是否也有同樣的不滿?您是否也如同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被老師無情地關在了籠中?您是否也對老師過於苛刻的管教不滿?您是否也在背地裡罵過老師、痛恨過老師? 

  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每天早上六點鐘就得起床,然後在學校學習一天,晚上還要完成您布置的那堆積如山的練習題,每晚都要學習到深夜,真是比雞起得早,比狗誰的吃啊!根本保證不了合理的睡眠時間,第二天便會有許多學生在上課時間打瞌睡,無心聽課。老師,您知道我們的苦嗎? 

  我知道您對我們的嚴要求也是希望我們能夠“成龍成鳳”,可您這樣做只會“揠苗助長”適得其反,甚至會產生消極的影響,使學生產生逆反心理,從而對學習失去興趣。 

  老師,您為什麼就不能設身處地地為我們想一想?如果您真想讓我們“成龍成鳳”,就應該減輕我們的負擔,停止不科學的“揠苗助長”行為,讓我們恢復往日的生機,快樂健康地成長。 

  老師,您不應該讓我們做大量的、重複的、無用的練習題,應該讓我們走出“題海”,保證我們有充足的睡眠時間,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另外,您講課的方式也不應該過於死板,動不動就讓學生罰站,應換一種有趣的講課方式,讓我們產生興趣,在快樂中學習,把所學知識在課堂中消化掉,這才是對我們真正的幫助。 

  老師,希望您能理解我們。讓我們成為朋友吧!

老師,當年您也是學生 標籤:當年作文 想當年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