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恩是什麼?是感動的淚水?是感激的話語?是感恩的回報?我無法說得清,我覺得都是。

  老師您是一位慈母,把滿腔的愛無私地獻給學生,您是園丁用心血和智慧在祖國的花園裡耕耘;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學子如何做人,您是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知識的種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您是那樣默默無聞,那盛開的桃李都是對您最高的評價。老師您是那樣無私,像點燃的蠟燭,照耀着自己,同時也照耀着我們。您把全身的精力都放在我們身上,可我們有些時候還讓您着急,讓您生氣。老師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是我們不對,不應該讓您生氣、着急。”老師您是我們永遠的老師,也是我們永遠的父母。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話果然說得沒錯。您給了我們慈母般的溫暖,給了我們多少安慰,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老師,你們早已融進我們的心靈,你們用手溫暖了我的心靈,你們用手溫暖了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你們是我心中永存的“家人”!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會將你們每一個人的形象留在我的心中,我會將你們每一位的面貌存於心間!

  六年級:徐英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