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的辛勞500字作文

老師的辛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的辛勞 

  4月2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品德課上,我倒了一千倍的大大霉,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痛苦的訴說吧: 

  我中午1點多整理了書包,把科學書、信息技術書都帶了,唯獨品德書沒帶。到品德課上,我厚着臉皮找同桌胡慕凡借書,剛剛看一小會兒,賈老師大聲地說:“沒帶書的站到後面去。”我臨時翻了翻書包,看看有沒有奇迹出現,可是,我書包里就是沒有品德書,“煩死了,煩死了。”我嘴裡嘟囔着,紅着臉站到了教室後面。胡慕凡還在壞笑,看看着心裡就來氣,不過,我也是自做自受,明明在家就知道品德書沒帶,還不拿,唉! 

  站着的時候,我朝旁邊看了一下,竟然連周紀元三道杠都沒帶品德書,終於有人肯陪我站啦。而我呢?我不敢抬頭望賈老師,生怕賈老師說我,瞧不起我。我在後面整整站了40分鐘,腿都酸死了,也不知道賈老師、劉老師他們怎麼給我們上課站40分鐘的,當老師的可真辛苦啊!就我還想當老師呢!我想過老師的辛勞,還要寫教案、還要備課,不過,老師是偉大的,可以教會同學們做人的道理,可以教同學們做人的道理,可以做同學們的好園丁…… 

  老師你真是偉大!!!

老師的辛勞 標籤:辛勞作文 背後的辛酸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