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這就是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的主人公——鄭老師。鄭老師只在我上一年級時教過我,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三四年,鄭老師的形象在我心中就像扎了根似的,怎麼也抹不掉。記得開學第一天,鄭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後的生字要寫拼音,而我,急於收拾書包回家,沒有聽清楚,所以我沒有寫拼音,第二天作業交上去后,我才如夢驚醒,心裡忐忑不安,如果老師誤以為我偷懶,在同學面前批評我,怎麼辦,我心裡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沒想到,作業本上竟然是一個個對號和優。沒想到老師這麼善解人意,我那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落了下來。還有一次,班裡的一位同學突然肚子疼,鄭老師知道后,對他特別關心,噓寒問暖,聽着那一句句感人的話語,一股敬愛之情油然升起,多好的老師啊!鄭老師的知識可豐富了,她上課的時候,就像一塊吸鐵石,把我深深的吸引住,每當上鄭老師的課時,我就覺得時光老人走得太快了,那些課文與生字,就像一串串音符,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和樂趣。 鄭老師,您像藍天,我就是您懷抱下的一隻小鳥,有了您的培育,我一定能飛向自己的一片藍天,您像大海,我就是您臂彎里的一隻小帆船,有了您的鼓勵,我一定能夠乘風破浪 鄭老師,您現在雖然不教我了,但是您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