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是誰?筆直的高個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鼻樑,那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和老師。

  和老師是五年級才接到我們班的,雖然才相處了一年多了,但是我們的師生關係就很濃度了,從和老師接到我之後,和老師講的每一課都很出色,我也學着愈來愈有勁兒了,從不及格一直提升到了八九十分。

  和老師就是一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有一次,和老師晚上留的作業很多,我於是想着,不寫了,明天罰我就罰我唄,管他呢,到了第二天,組長知道了,就把我拉到了辦公室,和老師說:“你為什麼不寫作業,我站在哪不敢說話,於是,我就想:“和老師肯定會拿尺子打我的手的,不要,不要,可是和老師沒有那樣做,就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張家豪,這次我可以原諒你,但是你以後給我保證不這樣做,作業留的多了你就不做了,要是作業留的少你更不做了吧,你不會可以問你的輔導老師啊,還可以問同桌,同學,組長,老師,我點了點頭,和老師說:“你就趴在這補吧,不會的題問我,不會寫的題,和老師過來細心的給我講,從這我可以看出和老師有多麼的愛我。

  還有一次,臨近考試了,和老師在課堂上提問背書,和老師挑到了我,我站在哪啞口無言的,我看見和老師非常的生氣,下課了,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和老師不得不批評我,說:“張家豪,這可不行啊!快考試了,你還不會背書,在考試上你不會咋辦,你能拿着書看嗎?我心裡感到愧疚感,想到和老師為了我們,自己的家人都不顧給我們講課,複習,就是為了讓我們考個好成績,和老師說:“你就站在這背吧,直到背會為止,我讀了又背,背了又讀,就這樣我背會一課給和老師背一課,背會一課,給和老師背一課,到最後我還是堅持到底了,還是全背完了,考試的時候,有一題是按課文填空,我一看會背,我高興的填了上去,就在那次期末考試我考了好成績,我打心眼裡謝謝和老師。

  和老師謝謝你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和老師我保證我在這學期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和老師相信我吧。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衛東區東工人鎮東湖小學六年級:張家豪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