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老師350字作文

致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彈指一瞬間,兩年的時間匆匆的過去了,驀然回首,夕陽那位在講台轉不停的老師;為我們輔導功課的老師;為我們學習日夜操心的老師;她就是宋老師。這位老師如今已成被粉筆灰布滿蒼髮看上去既慈祥又年老的老師。眼看沒幾日我們就要分離,心裡無比的留戀。

  雖然您只教了我兩年,但儘管這短短的兩年時間,您卻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我無比感激。

  再過兩個月,我將踏入小學最艱難的畢業考試,我將裝載您給予我豐富的知識走進艱難的畢業考試,之後我將與您分離了。再過兩個月我又將進入中學階段又開始過我的中學生活了。

  老師感謝您給予我豐富的知識,今天在我身上散發著智慧光芒諄是您點燃的火花。諄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只有銘記您對在心。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一日為師,終身為母,您永遠是我最好的老師。

  重慶市墊江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李超越



致老師 標籤:致老師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鼠作文 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