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師呀,啥也別說了,我真高興,能讓全省優秀教師來教我們,爽!我們孫老師還很幽默,常常和小孩子打成一片,還和我們下棋呢!我們要是輸的話,孫老師就會說:“記住了,你們要請我吃飯啊!”有人輸了N次,都打欠條了呢!有一次,我“冒險”跟老師下跳棋,我一開始精神不集中,連輸了N次,背,心裡想: 慘了,輸了N次,這會死定了!可後來我精力集中,一下贏了N次,還賺了一頓飯,爽!(可老師說話不算數,到現在還沒有請我吃飯,沒辦法,誰讓人家是老師呢,哎!) 

  對了,說說我們老師的衣着吧!暈!從來離不開馬夾,不是紅馬夾就是黑馬夾,老土+老土。冬天冷的時候,老師的衣着是最逗的了,一件大衣,一頂黑的大帽子。記得我們去掃墓的時候,天氣很冷,北風呼嘯着,老師就把大衣穿上,把領子使勁往上提,把帽子使勁往下蓋,直到只露出兩個眼睛,那時我真想哈哈大笑。哈哈! 

  我們老師雖然對我們很好,但也有嚴格的一面,她從教20多年,對自己的學生就象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告訴我們怎麼做人,還讓我們要一步一個腳印地進步,說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一步登天,都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先做人,后成才,我的老師還教我們背好孩子歌:父母呼喚,立刻應聲;父母指使,立刻行動;父母教誨,牢記在心…… 

  孫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