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你的名譽.....700字作文

珍惜你的名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常常看到有ID在吧里打打罵罵,開着各種帶色的玩笑,也看到有些ID帶着有色的圖片自認為搞笑的到處跑,還有的ID亂髮着烏七八糟的廣告,亂灌着烏七八糟的水。我知道他們並不在意這個ID,對他們而言,這只是一個不用付費就可以申請的虛擬代號,沒有任何的意義,用它換不了錢升不了官,更帶不來實際的種種好處。它只是讓人開心,讓人沒事可干時找點事情消耗時間的。

  珍惜着ID,珍惜着你的名譽一樣,雖然我也知道這不過是個虛擬的世界。但我固執的認為ID代表着我在網上的身份,代表着我在網絡中的價值,雖然它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因為它真的一錢不值。可是我這虛擬的ID帶給了我最溫暖人心的友情,帶給我在最傷心時候朋友們的問候。傷心時一篇貼貼出去,就會換來無數的關心與安慰,這樣的深情,我想在現實生活中都會很難得的:af。

  網絡是虛偽的,我珍惜着自己ID的信譽,因為我珍惜着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與相互之間的相信。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信任着的吧里的朋友們在欺騙我:a,我想我一定會鄙視和遠離他們:06。同樣的我也信任着那些與我一樣珍惜自己ID名譽的朋友們:y

  每個人其實都在扮演者自己的角色。好壞的都在網絡上得到充分的放大展示。有人認為網絡比現實更虛偽,因為一切都是虛幻的,無法印證;有人認為網絡比現實更真實,因為它少了偽裝,可以赤裸裸的展示。然而不管怎麼說,虛擬社會也是社會,它也有它的行為準則和道德標準,但加入了這個論壇,就意味着同意接受其規定的約束-----因為這個約束是為了維護社區共同利益而制定的,你違背,就造成對別人的傷害,對其他人利益的侵犯。 

  :o珍惜自己的ID,珍惜自己的榮譽,不要去玷污它。:o

珍惜你的名譽.....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名譽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