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現在“我”很珍貴600字作文

現在“我”很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我”很珍貴 

  嗨!大家好,我是一滴無名的小水珠。你們可千萬別小看我!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是我的家族卻是十分龐大的。我的兄弟姐妹天上有,地上有,到處都有。說出來也許會嚇你一跳:我們的兄弟姐妹一合,便是一片汪洋大海。 

  也許是人類知道了我們家族成員非常充足,便不斷的使用我們,一開始,我們還挺樂意的。可後來不知怎麼了,我對人類漸漸有些反感了。因為人類不知道我們的來之不易。經常無緣無故的浪費我們的兄弟姐妹。還有一個叫“工廠”的地方,同伴門進去時還有模有樣,一出來便感染了一身疾病———由於沒有經過污水處理。而回到了我們身邊,原先清澈透明的家族也變的渾濁不堪——還不是無可救藥。慢慢地,我們有了一個新名字“污水”。 

  據我所知,可惡的人類已把我們的家族弄得面目全非,病的病,老的老,死的死。全無往日那般生氣勃勃的景象。連我也身受其害,透明的身軀已經有些渾濁。還不是那個“工廠”搞的!! 

  當然,人類也不好過。聽說人類開始關注我們水了。如: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中國水周等。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人類知道我們水的威力,因為每年因飲用不幹凈的我們而死亡的兒童近200萬人,這對於人們來說應該是天文數字,但對於我們來說則是一筆小數目———我們每年的污染數量打584億立方米。人類呀,醒醒吧!一切都是因你而起。 

  如今,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缺水,你們不會不感到水的珍貴吧!包括我,一滴小水滴!!!流得更多,留的更少!

現在“我”很珍貴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現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