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晚那一幕400字作文

夜晚那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晚媽媽回到家吃過晚飯問我出去走走嗎我便答應了,我們一路上聊着天當我們經過一個豆腐花的攤位時我停了下來媽媽問我想吃嗎我點了點頭。

  當我排隊付錢時我看到旁邊有一輛買香蕉的叫他三輪車,車裡都是香蕉,車身固定了一把打傘傘身掛了一盞燈旁邊有一張椅子而椅子上趴着一個小男孩身上的校服不是很乾凈,我扭身一看原來他是在寫作,趴在一張膝蓋高的椅子上寫作文。而他的爸爸現在旁邊招攬生意,他似乎不在乎旁邊任何人對他的眼光和開開往往的車輛,他可能心裡一心想着完成老師的任務。

  當我領了豆腐花坐在離那男孩近一點的桌子吃,在這短短的十分鐘里他自然自顧自的自己的作業當我吃完準備離開時他突然抬起了頭,看了看收拾可以啊作業便又找出一本語文書繼續看他的爸爸問他餓嗎餓就吃點香蕉把回家再給你做點飯。他卻說香蕉是拿來賣的不是拿來吃的,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但在我眼裡他家裡也許不是很富裕可是他一定是個熱愛讀書的孩子,他不顧別人的想法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的更好。



夜晚那一幕 標籤: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難忘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