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幕,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那一幕,令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校第二天的運動會上,發生的那一幕,令我感動。

  當操場上的音樂聲響起,我班的人開始浩浩蕩蕩的向操場出發,大家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運動會開始了,首先開始的是男子丙組八百米預賽,當時大家都沒有注意比賽的情況,大家都在分享食物,聊天,聽音樂……可是有一件事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眼球——

  “大家快看那兒!”一位同學指着那個身後號碼牌是7303的男生,那個男生跌倒了,沒錯他跌倒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可是那個7303的男生卻勇敢地站起來了。那個男生的同學過來了,想要扶他,可是那個男生卻沒有讓他扶,跌跌撞撞的跑向了終點。後來那個男生雖然沒有取得好的成績,卻贏了大家心裡的掌聲。

  雖然後面還有許多精彩的競賽,可是我的思緒卻飄向了遠方,我在想,如果他放棄了會怎麼樣,為什麼他還要這麼努力的向前跑呢?難道是因為害怕辜負了大家的期望還是害怕不跑完會後悔呢?無論是哪一種都是令人感動的,向我們班同學,一看到我班運動員得不到第一就不加y油了。看到我班運動員跑最後一個就唉聲嘆氣,罵他笨蛋?那麼這些人真的是太沒有集體榮譽感了!

  當我看到7303支持不懈地跑向終點時,我頓時明白在學習到路上也理應如此,努力不懈的加油!

  7303,你值得讚揚!!



那一幕,令我感動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