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問世間怒為何物600字作文

問世間怒為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古人云:“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今我道:“問世間怒為何物,直教人氣撞南牆。”

  今天,我將在此介紹一下我人生史上第一次“火山爆發”。那是因為,我那理想的境地被無情的破壞,肆意的踐踏。在眾人的訕笑聲中,我經歷了十三年來最大的怒火噴發,我大罵破壞者,痛罵踐踏者。這都是因為李松博的破壞。問世間怒為何物,直教人氣撞南牆。

  這天我和我往常一樣,在教室里看書。忽然我看見了王侯將相的字眼,便想到了小學時出的一個文字遊戲。:我愛王侯將相,晨曦落日。這時李松博來觀看,並拿回去研究,不一會兒,便回來壞笑着說,我們班有一個人小名叫晨曦,暗喻我暗戀她。我立即火冒三丈,十三年的睡火山終於噴發了。我痛罵他,與此同時,我亦是淚流滿腸。(好男兒不把淚水展示在外人面前,而將其咽回肚子里,二胃消化不了,就匆匆交給腸子)心如刀絞。同時我還發現現在的班級不想小學時那麼純潔。在小學時我也在班裡出過同樣的題,班裡的人都參與了,那是我們班裡有一個大名就叫王晨曦的女生,她也積极參与班裡沒有一個人想不良的方面去想,一個個樂此不彼興趣盎然。更不會褻瀆。在初二竟對此如此評價。問世間怒為何物,直教人氣撞南牆。

  現在的人,難道都是如此嗎,我設此句只是為了尋覓知音(答對即為知音)高山流水因鍾子期而有了生命,我也想我的作文因知音而有生命。但這句話難道真的是陽春白雪,曲高和寡嗎?即使如此也不能褻瀆呀!問世間怒為何物,直教人氣撞南牆。

  天下間心聲無人傾聽,褻瀆我理想的人卻比比皆是,愁哉、怒哉!問世間怒為何物,直教人氣撞南牆。

  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大召營中學初二:姜向宇



問世間怒為何物 標籤:情為何物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為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