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情為何物500字作文

情為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問時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題記 

  愛情,沒有親情的偉大,沒有友情的執着,卻有着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少男少女為它痴狂,為它崩潰,為它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不錯的,可能只是一段長長綿綿的甜言蜜語,可能只是一個情深意長的眼神,可能只是一句亘古不變的誓言,卻有多少人為這付出。一句話,一個動作,一支舞,一個眼神,一首歌,一件禮物,一個擁抱,一個親吻,能讓人心跳加快,面紅耳赤,語無倫次,這就是愛情。 

  為了愛,可以不要要學業;為了愛,可以不要事業;為了愛,可以不要父母;為了愛,可以不要理性;為了愛,甚至可以放棄生命。聽過一句話,它說“愛情是一碗毒藥”,而我卻要補充一句“人們卻心甘情願喝下它”,愛情好毒,毒得讓人分不清真假,毒得越陷越深,毒得直腸入骨。 

  一個小時,半小事,一刻鐘,一分鐘,哪怕是一秒鐘,只要愛過,就無怨無悔,而當分別時呢,山盟海誓則成了最好的餞別禮物。 

  愛情像一杯酒,一生會品嘗過許許多多,無數杯,而在最終找到那一杯屬於自己的時候,就就只喝那一杯,喝到鬢髮全白,喝到下一個世紀,喝到陰陽相隔。

情為何物 標籤:情為何物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