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一次,我成功了350字作文

這一次,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人說:“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用不成功。”也有人說:“放棄是一種永遠的解脫,輕裝上陣方能成功。” 

  在人生的坎坷道路中,我也曾經歷過許多成功與失敗。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這一次——---縫扣子事件 

  體育課上,同學們都在自由的玩耍,我在打籃球,就在這時:我那枚不聽話的扣子掙脫了了母親的懷抱-----掉下來了。看着桌子傷那明晃晃的針和那團黑線,怎沒辦?自己縫。說辦就辦,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以後。開始縫了。說來也怪,在媽媽手中靈活的針,在我手中也猙獰起來,過了好一會,終於縫完了,我一抽,想把它拉平,竟把線抽出來了,原來是忘在末尾打結了,沒辦法,又要重縫,哎!縫完之後,打完結,我欣賞着,好傢夥,針腳足有一厘米長,yeah!成功了! 

  我好高興-------我成功了!!! 

  歷經風雨總能見太陽,努力拚搏,頑強鬥爭,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努力學習,虛心請教……成功一定與你握手!

這一次,我成功了 標籤: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