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螞蟻搬食300字作文

螞蟻搬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下午,我和好友小明來到公園遊玩。一會兒,我們就玩得滿頭大汗,飢腸轆轆。於是,我們來到旁邊小樹下的石登上,吃起帶來的零食。 

  當我正準備起身時,忽然發現地上的零食屑旁圍着幾隻小螞蟻。那些小傢伙對着食物又是推,又是拉,但餅乾屑紋絲不動,小螞蟻可急壞了。我不禁笑了:”螳臂擋車,真是自不量力!”小明卻神秘兮兮地說:”噓!我們繼續看!“ 

  只過了一會兒,一大群螞蟻軍隊浩浩蕩蕩地來了。瞧它們那勇往直前的樣,似乎要進行一場戰鬥。它們來到餅乾屑前,蜂擁而上,有的咬,有的啃,不一會兒餅乾屑就變得很小了。隨着它們的移動,餅乾屑被它們抬起,被推移着,前進着…… 

  我被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並深刻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含義。

螞蟻搬食 標籤:螞蟻搬食作文 螞蟻搬食物作文 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