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扉800字作文

心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猶記得那些陪伴我成長的浪,一個又一個的浪,為我幼小的心靈塑造了一個花開的世界,讓我深信,那裡就是我的家園,痴情的浪花會陪伴我成長,度過每一個難關……

  過了幾個春秋,又是夏天,我依然在那裡奔放,與浪共舞,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可是時光不能倒退,思想不會想小孩一樣??“沒時間去!”就是最好證據。

  我們偶然的相遇,是在今年的夏天。沒見幾年,他是變了很多,我有些認不出他。赤裸着腿在沙灘上挪動,重新認識他,他變得如此的兇惡??看着一個又一個浪把人衝倒,我顯得比以前弱小。我和同學堆了一個沙堡,看着沙堡漸漸得被他消逝,心中打了幾個寒戰。

  終於把步伐移到了有海浪的地方,看着大家都向每一個浪衝去,我不禁動了動心弦,也跟着大家向前走。不甘心的是,大家都沒撲倒,可是我卻是被他這個無情的“陌生人”打倒。

  突然,心中冒出這樣的畫面,我帶着他(海浪)去一個森林,他卻突然消逝了,我往回看,感覺後面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的身影,回頭奔去追憶,他卻又消失。突然,一箭射穿心??我認得他,他就是那個身影。“浪來了!”一個高過我70厘米的浪突如其來,是他,就是那個身影。“一定要跳過去……!”我向前沖,我順着海水,腿伸直,一跳。浪就像把我託了,就在這時我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浪一直向前,沒有向下沖,大家看着我,喜悅充滿我的心中。就在他向下沖的時候,再來了一個背倒跳,心裡是不一般的喜悅。

  喜悅中又帶有一些期望??下一個他我也要來……

  其實,最難沖的浪還是心中的浪。他就如我們的每一個困難,需要我們層層突破。不一定做得十全十美,但是要做得精彩。無論是撲到,還是成功,都是靠我們的努力。“今天一小步,也有新高度”。

  他又在我的開放,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放出悠悠清香,令我心又是一次奔流……

  “我浪心扉”??我心中的浪??心中的每一個困難,每一個終點……



心扉 標籤:敞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心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