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的掙扎600字作文

最後的掙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堂無聊的班會。停下筆,休息一會,趁着這難得的罅隙,望着窗外的白雲,輕輕爬在桌上。總有點亂亂的東西在頭腦中蹀躞,於是寫下了這最後一篇悲哀的文字,最少是今天最後一篇。

  ??題記

  有的時候,真想從那小小的窗口,縱身而下。

  這個世界本有太多的留戀,卻也有太多的絕望。也許,當絕望大於留戀時,我真的會跳下去。那一刻,是真正的放鬆,不會介意老師對你這一跳的評分,也不會介意同學對你這一跳的評價。一切,這一切都隨心。心怎麼想就怎麼做。不用在乎世俗的束縛,不用介意事後的結果。因為這一切,這最後的飛翔。便是釋放,釋放苦悶。便是放縱,放縱人世。便是抱怨,抱怨不滿。便是死亡,生命的結束!

  這一切,也許就是此生不用考慮的唯一,也許就是生命放縱的一刻,但是,代價太大了!

  所有名,利,權,勢包括那萬能的錢。所有人生的苦,愁,哀,樂包括那一切的愛。都在此刻,不!應該是下一秒中破滅,消失!

  這種豪放,人生只有一次,也許一次也沒有。

  追逐名利,追逐金錢,追逐權勢。使人忘記了好多,包括人生的真正目的。忘了,忘地一乾二淨。眼中只剩下那身外物,卻也被其深深陶醉!

  生無所求,死又何哀。人的一生都是為這一刻而準備。為這一刻而瘋狂,死可以延續生,更可以證明生,只不過,一切都太晚了!

  死後的名譽,多麼空虛。生前為自己而追逐,死後卻被人給人以名譽,好笑。我想死後的名譽只不過能使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們心安點吧!

  每個人都是一個天使,但是在這個社會中,羽毛被染黑,心靈也是。於是便脫掉翅膀成了人!也許有人,死後,還會成為天使!



最後的掙扎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掙扎作文 最後的作文 最後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