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與自由的掙扎600字作文

愛與自由的掙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覺得其實很多時候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外在沒有壓力,但是我們內心卻總是給自己各種各樣的壓力。The是別人,只是說了一句簡單的話,可是我們卻聽到了心裏面去,我們覺得這話有弦外之音,我們會覺得這個世界它原本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它會變成另外一種形狀。

  有時候會覺得很多事情就好像是吃人的猛獸,他把很多事情都吞進了肚子里,都不帶嚼一嚼的。我們想要讓自己生活得更加通透一點,可是越是通透就越明白那些所謂的壓力所帶來的痛苦。假如那些壓力來自於你最喜歡的親朋好友,那該怎麼辦呢?原本的你是愛着他們的,可是又抗拒着他們施加的那些壓力。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就是在愛與自由當中掙扎矛盾着。

  後來發現在那些寫書的作家裡面,他們很多人都面臨著這樣的話題,他們面對這些年的掙扎,其實不僅僅是那些自卑恐懼和害怕的情緒。She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有他們自己情緒的泥沼去要度過。

  我們總要去明白那些人的面目,其實從來都沒有模糊過那些模糊的只是我們對待他們的那顆心。沒想到讓自己的人生不再具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像他更加自由的生活,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想惡魔一樣去向別人施加壓力呢? 假如每一個人都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大概形成一個不成文的約定,那該多好。

  可是我不知道這些話說出來會不會被別人當成神經病。

  也許很多故事在蔓延的過程當中就已經形成了定論,就好像他們寫的那些書,他們講的那些故事,其實並沒有一個非常以偏概全的概念。

  但是生活卻能夠給他詮釋出不同的含義。



愛與自由的掙扎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