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600字作文

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的天空是灰藍色的,午後的天空是瓦藍色的,下午的天空是淺藍色的。我知道天空一無所有,我們仰望天空的時候,只因為那份單純,那份簡單。

  我喜歡清純,因為他如水般透徹,靈魂穿透塵埃,不窩藏任何貪念,眼中只是純藍的天空。在商業化的今天,習慣了人與人之間的偽善,卻對那些至純的東西而手足無措。我不禁疑惑,人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現在的人,交朋友往往都帶有利益色彩不,他們需要的僅僅是一個利益同盟,是能給自己帶來好處。面對東郭先生,農夫與蛇的典例,人們自認為學聰明了,對待周圍的人都懷有一顆戒備之心。有人因家庭困難而上街乞討,但在別人看來,他就是騙子,儘管他並不是;有人好心將錢包還給失主,卻被認為是賊喊捉賊……

  人們在變“聰明”的同時,失去了更重要的東西——人與人之間的那顆純純之心。

  有的時候,只要單純一點,簡單一點,就可以讓世界充滿愛與陽光。

  一束“只是因為”花束和卡片的特殊禮物的傳遞,讓部門裡的每位同事,感受到彼此關愛與關心的感覺;一個高大的黑人向人要零錢遭到生硬拒絕,黑人竟會以謝謝,報以笑容,就是這笑容抹去了人們心中的陰霾,呼喚塵封已久的愛心。

  每一滴露都是生的意向,每一株草都是靈的引導,我們應該用那顆清純之心去傾聽花開的聲音,去感受世間的喜怒哀樂。

  傳說中,精靈的淚是藍色的,很澄澈,很美,散發著一種憂鬱的光芒。因為精靈的一生只有一滴淚,如果他們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他們就會流淚。我想,這就是世上至善至美的清純吧……

  初一:怪盜rk本人



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