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讓我刻骨銘心500字作文

那一刻,讓我刻骨銘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忘記的事。快樂的,痛苦的,傷心的……面對我的,卻是刻骨銘心的。

  還記得我還是很小的時候,不懂什麼。爺爺在身邊陪伴。在我模糊的記憶中,他的頭髮幾乎白了,仔細找也只能找出幾根黑絲。並且還有一個和藹的微笑。

  爺爺,對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好。小時候的我,常得到爺爺的寵愛。聽奶奶說過,兩個哥哥經常欺負我,爺爺把他們關在房裡。他們不服輸,從窗戶那跳進我爸媽的房(在隔壁)逗我玩,我便有意識的叫起,爺爺立馬過來,說了他們一頓。

  還有,在家的記憶畫面中,最深刻的是,爺爺煮雞蛋給我吃。一口一口堯,我細細地嘗着。即使不是那麼美味,但讓我回味無窮。因為是爺爺親手弄的。

  ……

  可是,我才發現這一切原來是那麼的短暫,但卻是那麼的美好,難忘。

  有一天,爺爺突然病發。一些醫生用擔架把爺爺抬下樓,去了人民醫院。家人都很着急,而我只是默默地呆在那裡,我太小,看不懂,不明白什麼生死離別。感覺自己貌似一個旁觀者,在別人生病的時候,不會去問候,不會去關心似地。而這一刻,就在短短的十幾秒的時間內,讓我刻骨銘心,忘不了。

  最終,爺爺去了一個很美好的地方,那裡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眼淚……

  啊,那一刻,讓我刻骨銘心。烙印在心靈深處。永遠不忘。

 

  湖南省瀏陽市集里中學初一:劉曦晨



那一刻,讓我刻骨銘心 標籤:刻骨銘心作文 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