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風葉落900字作文

秋風葉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秋風拂過,落葉紛飛,又一個秋天匆匆來臨。一片燦紅的落葉感悟着它美麗的一生。

  ——題記

  秋風乍起,樹葉飄零,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樹下,盡情地享受着秋天的氣息,吮吸着大自然給予的清新。一縷縷瑟瑟秋風拂過臉頰,落葉紛飛。我用心傾聽着一片落葉的自述……

  哇!秋天終於到了。我又換上了新衣裳了!嗯,不錯,不錯,謝謝秋姐姐!

  回想過去,春天的時候,大自然創造了我。我從一棵大樹上探出了頭,開始進入了現實的生活。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我是那麼地幸福啊!每天都與夥伴們戲耍,吮吸着大自然給予的營養。我總會自豪地向大家說:“你們看!我這綠衣裳多漂亮啊!”大樹媽媽告訴我,春天的我,是嫩嫩的綠,大自然給予我一件綠衣裳,等到了夏天,大自然會給我穿上青衣裳,也很漂亮呢!於是,我每天都在盼望着夏天的到來。

  終於,我盼望已久的夏天來了。想大叔媽媽說的那樣,大自然果真給我披上了青衣裳。這衣裳真不錯,比綠衣裳厚多了。每天醒來,一睜眼,就看見太陽公公在天上看着我。我總是微笑着看着他,他也總是微笑着看着我。我曾很好奇地問他:“太陽公公,您為什麼總是看着我啊?”太陽公公很認真地回答我:“因為我喜歡你啊!你是多麼地可愛啊!”大樹媽媽也點點頭,又告訴我,到了秋天我就可以換上紅色的裙子,就可以參加自然界每年一次的舞會了。我把這個興奮的消息告訴了太陽公公。他也總是會心地笑着,祝福我。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終於把秋天盼來了。我換上了漂亮的紅色公主裙。自我感覺真的很漂亮。我想,我將會是舞台上最閃耀的一星吧。應自然界的邀請,我要去參加自然界一年一度的舞會。我告別了大樹媽媽,告別了太陽公公,告別的其他同伴,去參加了舞會。

  我用最漂亮的裙子,最優美的步伐,跳出我最美麗的舞蹈。有風,有陽光伴舞,擺起紅色的褶裙,我美麗的舞姿映地上。輕輕提起裙角,隨風旋轉着。我感覺到此時的我,想是一朵美麗的玫瑰,擁有美麗的紅色花瓣。我看到了地上的影子,那是我嗎?我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象,漸漸地,我在華麗的舞台上躺着,靜靜地躺着……

  此時,坐在樹下的我,隱約聽到了大樹對落葉說:“唉!孩子,安靜地睡吧……”



秋風葉落 標籤:風葉作文 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