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葉落淚相隨300字作文

葉落淚相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到流星,我想起這樣一句話:天空中每一顆流星的劃過,都代表着一個生命的結束。我很信服這句話。因為生命本來就很短暫,並且一去不復返,有的作為隕石落到地球上的一個角落,靜靜的躺着,期待生命的下一個輪迴。然而有的,卻只能孤獨的,在環宇中流浪、流浪。 

  有時候我總想,人就是一個複雜、矛盾的集合體,細細想每一件事卻又合情合理,比如很愛一個人,嘴上卻又清清楚楚的說,我恨你。本來是他搶走了你心目中的天使,卻又口口聲聲的對他說——祝你們幸福。明明為了她在夢中哭醒,而又一次次的欺騙自己我不在乎……這到底是為什麼?可能,誰也不清楚。 

  秋天到了,濃綠的葉子開始慢慢變得枯萎,有的也已經極不情願的飄落下來,我告訴自己,不要流淚,眼中卻突然落下了淚滴……

葉落淚相隨 標籤:快樂相隨作文 落淚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葉落了作文